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5年11月12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省社科联相关工作要求,本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检查工作即将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2015年之前立项的所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检查内容:

         1、填写年度检查报告,并提供相关进展的佐证材料(包括成出版成果复印件及未出版原始材料等)供科研处核实。

         2、撰写年度项目实施综合报告(包括项目进展情况,相关调研情况,遇到的困难,财务进展情况,预期能否按时结题等内容)。

        三、检查时间:2015年11月23日前。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履行检查职责,按时将年度进展报告一式2份、年度综合报告一式1份以及年检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电子版发送至keyanjhk@163.com

 

联系人:于瑾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1、在研项目清单

         2、年度检查表

         3、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http://f.hainnu.edu.cn/2015/1112/2015111210002211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