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5年11月03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琼教科研〔2015〕17号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研机构,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教管办,省内各高校,各中职集团校,厅直属各中学:

根据《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琼教研[2012]5号)的有关规定,我办于2015年10月20日至23日组织了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410项,经学校—市县—省规划办三级专家组评审,省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确定海南大学颜磊的《基于学习分析技术的大学生深度学习策略研究》等10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重点课题,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陈力的《以促进公平和提高质量为目标的海南教育信息化实施策略》等4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厅委托重点专项课题,海南大学阎二鹏的《海南省地方高校研究生培养模式特色化路径探索》等118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一般规划课题,白沙黎族自治县邦溪镇中心幼儿园徐丹丹的《本地区幼儿园乡土游戏活动的探索与实践》等161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专项课题。

 现将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5年10月30日起至2015年11月5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邮件(邮箱:hnkt08@163.com)向我办反映。如课题信息有错漏,也请在公示期内电话联系我办更正:36652759。

 

附件: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表

 

我校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自行领取了立项通知书后,扫描件发送科研处一份,以便我们统计项目。

联系人:陈春霞  于瑾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