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5年06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5日上午,在科研处的组织下,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在龙昆南校区实验楼六楼计算机教室召开,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学院科研秘书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让学院领导、科研秘书和广大教师们更全面地了解与使用科研管理系统的各类功能,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是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有力支撑。

    在培训中,易普拉格工程师通过现场演示详细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与操作方法,还对不同角色下界面功能的差异进行讲解。现场演示讲解结束后,工程师还对现场老师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记录了老师提出的一些建议,做为后续系统优化的参考。

    培训结束后,很多教师也对今后的系统使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科研处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根据老师的反馈及时调整内容,充分地为教师科研工作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