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转发关于申报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5年03月1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通知的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

    一、申报要求

    1.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3项以上(含3项)课题的申请。课题负责人要按资助额度做好经费预算。

    2.申请课题须按要求填报《海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2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4纸印制,同时提交纸质和电子版。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等)请直接登录“海口社科”网站(WWW.hksskl.org->下载专区->海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查询、下载或到海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索取。

    3.课题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

    1、关于申报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

    2、海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doc

相关附件下载地址:

http://f.hainnu.edu.cn/2015/0316/2015031608414514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