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2015年6月2日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10:27:00 来源:本站

   6月2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史海涛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各学院的17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围绕校园一卡通的使用、师范生的培养与课程设置、公共课的教学与考核标准、教学和生活环境的改善、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史海涛副校长、在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予以认真回应,并就专业课学习、职业素质培养、提前毕业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宿舍区安装空调的问题,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积极寻求在现有条件下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目前,已与某节能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准备以龙昆南校区九栋学生宿舍为试点安装太阳能空调,若试点运行情况顺利,将有可能在全校宿舍区铺开安装太阳能空调。

    见面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史海涛副校长感谢学生代表们以主人翁的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校长见面会、校长信箱等反映问题、交流意见的渠道对所有学生都会一如既往开放,学校也将认真解决、落实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意见,进一步完善各方面的管理,把学校办得更好。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