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2015年4月21日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4-23 10:24:00 来源:本站

    4月21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首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副校长温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各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围绕宿舍管理、食堂卫生、学生学习、教学设施等方面,各学生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多项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外卖存在的食品卫生安全及校园交通隐患、食堂二楼部分窗口停止营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后勤膳食科的负责人对窗口停止营业作出解释:“六个窗口的合作期限已到,下一个招标计划正在启动中。”温强副校长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丰富食堂饭菜的品种,针对不同地区学生的饮食习惯增设特色窗口,并将努力完善食堂的硬件设施,营造用餐氛围。

    本次见面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温强副校长认真聆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商讨解决之道。最后,温强副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对学校有责任感和自豪感,关心、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