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领导到责任区巡查“双创”工作

2015年12月16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6日上午,教务处梁广处长赴海师附属中学初中部和高中部对 “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巡查,李海文书记、张瑜副校长、初中部谢东霞主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初中部校区,分别检查了主教学楼和部分教师办公区。教学区各教室打扫整齐,窗明几净,整体情况良好,但卫生间清扫工具摆放不整齐,楼层安全出口门的玻璃还需清理。

    在高中部校区,教学楼、办公区、学生食堂、超市、学生宿舍及外围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学生内务、公共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附中领导马上落实,及时进行改善。同时,梁广处长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工作间和学生超市,强调一定要搞好食堂卫生安全和工作环境,超市一定要做好门前“三包”,时刻保持店面整齐、地面干净。

    在检查过程中,抽查了部分学生和教师“双创”知识,大多都能对答如流,对“双创”相关知识知晓率高。

    梁处长对附中“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再次强调要尽快跟进个别不足的之处,责任到人,层层落实,积极改进。

 
 梁广处长一行检查附中初中部高中部学生宿舍


 抽查学生“双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