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省教育厅“马工程”重点教材征订及使用情况专项督查小组来我校督查

2015年11月25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4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由海南大学曹阳副校长带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征订及使用情况专项督查小组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了专项督查。

    我校林强校长会见了督查组。教务处梁广处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自查情况。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宣部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马工程”重点教材征订和使用,确保学生使用正版规范的教材。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建议。督查组与我校代表就“马工程”教材征订和使用、本科生“马工程”课程学习情况、考试考核等进行了交流。我校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林强校长会见督查组

梁广处长代表我校做汇报

督查组与我校代表交流

督查组与我校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