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Vojtech Regec博士访问我校

2014年06月27日  10:06 来源:外事侨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Vojtech Regec博士访问我校,我校外事侨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

    Vojtech Regec博士对帕拉茨基大学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小学教育”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师生互访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愿意为两校的发展和教育国际化做出积极努力。

    帕拉茨基大学位于捷克东部历史名城奥洛穆茨市,建于1573年,是捷克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摄影:韩茂清)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Vojtech Regec博士访问我校

Vojtech Regec博士与我校外事侨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