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征文公告]当代海南论坛2014冬季峰会征文公告

2014年11月0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当代海南论坛'2014冬季峰会征文公告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是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开启了中国依法治国新时代。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于今年12月中上旬召开当代海南论坛冬季峰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为此特组织征文。有关事项如下:
    1、征文主题: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法治海南建设。

    2、论文要求:所写论文(对策建议)应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3000—5000字。论文末尾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
   3、成果使用:优秀论文(对策建议),将报送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推荐给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等报刊发表;出版论文集。
   4、特别奖励:对入选报送给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的论文(对策建议),每篇奖励500—1500元。
    敬请各界人士围绕主题踊跃撰文,为法治海南建设献计献策。应征论文(对策建议)请于11月30日前提交我会普及咨询部,联系人:刘老师;电话:65329953。E-mail:13976686981 @163.com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