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2015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等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2014年10月11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科研人员: 

  2015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国家文化创新工程” 项目评审工作采取先行征集选题,确定目标选题后另行申报,评审确定立项项目的程序进行,现就有关选题建议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选题要求 

  1、选题建议应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促进文化与科技融合,把运用高新技术作为推动文化建设、提高文化创新能力和传播能力新引擎的指示精神。 

  2、选题设计围绕文化发展中的科技基础性工作;围绕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共性技术和高新科技的研究;围绕涉及到全局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文化科技问题。  

  二、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选题要求 

  1、选题建议紧紧围绕文化发展需求,涉及文化发展和建设的各个领域,对文化建设具有创新引领作用。 

  2、选题设计注重实践性、可操作性,具有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传播手段创新、业态创新、科技创新等文化创新要素。  

  三、选题建议被列为2015年度项目指定选题的,其建议单位在项目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具有项目优先承担权。

  四、选题建议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13日,请将选题建议表一份送到科研处,并将选题建议表电子版文件发送到电子信箱。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

  电子信箱:keyanjhk@163.com  

  附件:1、2015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选题建议表

        2、2015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选题建议表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