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5年海南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的通知

2014年08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15年海南省科技各类项目开始申报了,由于类型多,时间紧,请大家按照不同项目类型及各项要求进行申报,我校大部分教师以前已开通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申报帐号(密码丢失,通过邮箱找回),部分未开通人员9月5日下午集中到科研处进行开通。

       一、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应用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专项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196.jhtml),限项申报,各学院排序推荐,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9月12日报送科研处(由于学校需要召开学术委员会推荐)。

      二、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197.jhtml),限项申报,各学院排序推荐,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9月12日报送科研处(由于学校需要召开学术委员会推荐)。特别注意:要提供查新报告(2014年1月1日后出具),否则不能申报。

       三、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199.jhtml),材料由科研处审核盖章,个人到省政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申请书科研处留一份,其他均按照申报要求进行。

        四、海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社会发展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201.jhtml),材料由科研处审核盖章,个人到省政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申请书科研处留一份,其他均按照申报要求进行。

       五、海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202.jhtml),材料由科研处审核盖章,个人到省政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申请书科研处留一份,其他均按照申报要求进行。

      六、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科技兴海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203.jhtml),材料由科研处审核盖章,个人到省政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申请书科研处留一份,其他均按照申报要求进行。

       七、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省产学研一体化专项项目的通知(http://hnkjonline.net/tzgg/3204.jhtml),材料由科研处审核盖章,个人到省政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申请书科研处留一份,其他均按照申报要求进行。

 

2015年度海南省应用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专项项目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能重复申报,其他无要求。请大家关注海南省科技厅网站相关通知文件。

 

注意:所有报送材料均需要胶装。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海南省应用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专项项目、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院排序表http://f.hainnu.edu.cn/2014/0826/20140826042630987.xls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