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当代海南论坛2014春季峰会暨智库论坛征文公告

2014年03月21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迈向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适应国际竞争新形势和海南改革开放新格局,进一步发挥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于今年4月召开当代海南论坛2014春季峰会暨智库论坛,为此特组织征文。有关事项如下:
    1、征文主题:绿色发展与海南新智库建设

    2、论文要求:所写论文(对策建议)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创见,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3000—5000字。论文末尾要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
   3、成果使用: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对好的论文(对策建议),将报送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推荐给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等报刊发表;出版论文集。
   4、特别奖励:对报送给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的论文(对策建议),每篇奖励500—1500元。
    敬请各界人士围绕主题踊跃撰文,为海南发展献计献策。应征论文(对策建议)请于4月18日前提交我会普及咨询部,联系人:蒋伶敏;电话:65329953,E-mail:qiangmin0102@163.com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