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10-24 09:25:00 来源:本站

    10月21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史海涛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17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上,各学院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围绕饮食卫生与价格、图书馆管理、物品维修、热水系统开放等方面提出疑问。史海涛副校长认真聆听并作详细记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后一一作出回应。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培养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会议最后,史海涛副校长作了总结,肯定了见面会的必要性和成效,并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思想、有想法的大学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学校管理,日后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