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10:43:00 来源:本站

    5月20日下午,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温强副校长与19名学生代表就学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学生代表共提出了12个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改善自习室”、“学校电路问题”、“户外设施建设”、“宿舍维修”等问题,温强副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见面会围绕大家关注的热点尤其是最近学生要求装空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温强副校长从学校目前的建设难度、同学们的生活等几方面着手分析,希望同学们共同为建设我们的校园而努力。在场的同学都表示,通过与校领导见面这一平台,与学校高层进行沟通,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温强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学校有限的办学条件予以理解,学校也将会有计划地对校园加大力度改造;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在艰苦的环境中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克服不利条件和困难,奋发向上,将来更大程度地得到社会的认可;三是希望各职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