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林强副校长主持召开桂林洋校区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1-03 11:36:16 来源:本站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举行学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林强副校长与15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交流。校办、桂林洋校区管委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对桂林洋校区的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桂林洋校区的美好期许。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管理”、“宿舍热水及教学楼饮用热水”、“校园环境与校区安全”、“食品卫生”、“图书资源”、“自习室资源”、“学生创业”等问题,林副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解答。
 

     最后,林强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在座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桂林洋校区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长期规划。他说,目前桂林洋校区仍处于建设阶段,学校领导与师生之间需要经常沟通、相互理解。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尽快落实,为大家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还希望广大同学能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携手创建海师美好未来。

\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