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结题:关于2013年度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3年10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13年度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资助项目结题开始受理,请通知本单位项目到期结题的教师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材料要求

请按以下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1.终结报告书(见附件1);

2. 立项通知书;

3.项目申请书;

4. 成果复印件。

二、受理时间

受理结题材料的时间为2013年11月18日,请各学院将结题材料及汇总表统一报送科研处计划信息科(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结题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请各学院打包统一发送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邮箱。

三、其他注意事项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按要求做好项目结题准备工作,有关文件查询请咨询各学院,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文件查找、复印等事项。对于已到期结题项目,而不按有关要求参加结题,我处将按海南师范大学校内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 keyanjhk@163.com

 

 附件:附件1:终 结 报 告 书  

 附件2:汇总表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编辑:计划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