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征集2014年度海南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的通知

2013年10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4年度海南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要求,现就做好2014年度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2014年度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须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ywgl.hnkjonline.net)在线填报。
  (一)注册帐号。没有注册的教师,请与各单位科研秘书联系。
  (二)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在线填写《海南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申报书》,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
  (三)在线审核。项目申报单位管理员对申报材料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同时在项目申报人处系统自动生成正式PDF申报书)。
  (四)上报纸件申请材料。下载打印正式PDF 申报书(正式版申报书应有水印号),按顺序装订申报书和相关附件,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签名并加盖公章后,由申报单位统一报送省政务中心省科技厅审批办。
  相关附件: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资产负债表、损益表、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果鉴定证书、成果登记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检测报告、查新证明、新药证书、特殊产品生产许可证、获奖证书、环保证明、用户意见等。
  成果证明材料:成果鉴定证书、成果登记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新药证书、植物新品种证书、标准以及省级以上科技项目验收证书等。
  必备附件: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产负债表、企业损益表、成果证明材料、成果引进或转让相关协议等,多单位合作申报的项目必须附合作协议。
  二、注意事项
  (一)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二)申报纸质材料一式3份,纸质材料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三)申报书中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未签字、承担单位和其他参加单位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四)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三、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 年11月11日17:00点,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7:00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

科研处计划信息科: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 


  附件:2014年度海南省引进集成示范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2013年10月17日

编辑:计划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