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课题的通知

2013年10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资助课题的通知》(琼社科〔2013〕5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各申报教师需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按要求进行申报。申报纸质材料包括《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2份)和《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6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论证活页》要求A3纸双面印制,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请从海南社会科学网下载使用(http://www.hnskl.net)。请各单位按照琼社科〔2013〕59号文件的申报要求和限项规定认真把关,应特别注意:

1.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3项以上(含3项)课题的申请。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与海南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以及近三年内被撤项的海南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青年项目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2.申报课题须写明课题类别,并按相应课题的资助额度做好经费预算,经费预算中应包含5%管理费。基地课题限省社科联与有关单位共建基地的科研人员申报。

请各单位于2013年11月22日将申请书、活页连同本单位申报一览表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电子版发送邮箱,逾期不候。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方式:65880692(8692)

计划信息科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琼社科〔2013〕59号

附件2:申请书

 

附件3:论证活页

附件4:项目一览表

 

编辑:计划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