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4年海南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省科技重点)项目的通知

2013年07月14日  10:53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和我省科技工作总体部署,为做好2014年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详见附件《2014年海南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二、在线申报
  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须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ywgl.hnkjonline.net)网上填报。申报流程为:
  1.注册帐号。我校理工科学院大部分教师已开通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账号,如未开通,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信息统一由科研处开通。(教师开通账号基本信息:姓名、邮箱、职称、联系方式。由于系统原因,申请人邮箱不能使用用gmail.com、hotmail.com、mails.jlu.edu.cn、sina.com、sina.cn、sina.com.cn、hainu.edu.cn、tom.com)

  2.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人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海南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申报书》,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
  3.在线审核。申报单位管理员对申报材料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同时在项目申报人处系统自动生成正式PDF申报书)。
  4.上报纸件申请材料。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下载打印正式PDF 申报书(正式版申报书应有水印号),按顺序装订申报书和相关附件(相关附件: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资产负债表、损益表、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果鉴定证书、成果登记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检测报告、查新证明、新药证书、特殊产品生产许可证、获奖证书、环保证明、用户意见等)。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签名并加盖公章后由申报单位统一报送省政务中心省科技厅审批办。
  必备附件: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科研秘书可从学校科研群下载)
  三、申报材料
  1.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2.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纸质材料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3.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
  4.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5、学院排序推荐。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排序推荐项目申报。


   四、时间要求
  学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 年8月15日17:00点,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8月19日17:00点前。由于报送时间是在假期,请各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及时与学校科研处负责同志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1.2014年海南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2.各单位申报限项数清单

3.××学院申报2014年度海南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申报一览表

编辑:计划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