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海南省博士协会关于组建“海南博士服务团”的通知

2013年04月28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琼博协字〔2013〕15号

 

 

各位会员: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组部和团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贯彻人才强国战略,为西部地区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自1999年以来,先后派选“博士服务团”成员充分发挥科技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培养人才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为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实施我省人才强省方针,打造海南博士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促进跨行业、跨学科人才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发挥博士人才在各行业的主力军和“领头雁”作用,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推进我省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经研究,协会决定组建“海南博士服务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社会责任感,热爱社会服务事业;

  (二)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一般要有副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

  二、服务内容

  (一)开展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文化惠民、教育帮扶、医疗卫生、环境保护、法律援助等实践服务活动;

  (二)开展项目对接、委托开发、联合攻关、例行交流、考察调研等活动,探索博士与企业间优势互补,研究成果与市场衔接的产学研紧密结合新模式。

 

    三、报名方式

  (一)采取志愿报名,请在海南大学网站下载“海南博士服务团”报名登记表,于4月30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协会邮箱;

  (二)报名的会员将列入海南博士服务团人才库,并根据实际需要联系相关博士会员参与具体活动;

  (三)联系人:张晓桃,电 话:66264554,邮  箱:hnbscc@163.com

 

 

 

  附件:海南博士服务团报名登记表

 

 

 

                                                  海南省博士协会

                                                   201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