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海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预通知

2013年03月14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部《关于发布201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办农[2013]11号)要求,为了做好我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201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相关附件(含附件目录)。申报材料须登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program.most.gov.cn 在线填写和提交《项目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在线打印纸质材料,确保网上填写内容与纸质材料一致,主要附件原件扫描交由省科技厅负责上传(具体请参照项目申报须知要求)。网上打印的纸质材料按照书本装订方式装订成册,一式5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4份。按要求填写国家农业科技转化资金项目预算支出明细表,单独装订一式2份。
  二、根据国家科技部要求,省科技厅与财政厅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组织专家对项目材料进行评审。请申报单位于4月1日前登录国家科技部网站在线上报材料,逾期申报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同时将在线打印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4份及附件扫描件刻盘报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和纸质申报材料1份报送省财政厅农业处;国家农业科技转化资金项目预算支出明细表2份报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和1份报送省财政厅农业处。


附件:
  1、点击看大图
2013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指南.doc

    2、点击看大图2013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须知.doc

  3、点击看大图2013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国拨经费预算说明.doc

  2013年3月14日
  (联系人:科研处 戴逢国  6588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