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张诚一副书记主持召开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10-26 14:55:00 来源:本站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校办、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围绕学校的后勤服务、校园环境、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张诚一副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6名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大家关心的“教室资源”、“餐饮服务”、“设施维修”、“宿舍管理”、“热水使用”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将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记录在册,以便会后调查处理。见面会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张诚一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开展工作的时候要从学生成长成才角度出发,改善教学条件和服务水平,尽可能满足学生的每一个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大家在自主宽松的环境里学习知识,完善品德,提高修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支持学校,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之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

张诚一副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发言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