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温强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4-10 14:52:00 来源:本站 4月9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在龙昆南校区举行。温强副校长与23名学生代表就学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校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温强副校长认真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细致地了解了在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围绕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教室资源”、“贫困生奖助学金评定”、“宿舍管理”、“校园环境与校区安全”、“户籍管理”、“伙食价格”、“饮用水、食品卫生”等问题,温强副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平台,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温强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在座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会尽一切力量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为大家健康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温强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克服不利条件和困难,主动积累各学科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能力;二是积极上进,立志创新,规划好未来人生发展目标,在老师的引导下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朝着目标努力迈进;三是团结互助,共同奋进,主动融入集体,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让大学生活的每一天都丰富而充实。

\

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

温强副校长出席见面会,并与学生代表座谈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