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为兼容各种系统网络设备升级的通知:

2012年03月05日  11:3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兼容各种系统(Windows、Linux、htc、Ipad、Iphone等)能够正常认证上网,将于2012年3月5日晚上开始使用新的拨号系统--客户端认证(可用在Windows系统)或web认证(兼容所有系统)。

   在设备更替期间因学校网络环境复杂,会出现不同原因的网络故障,造成上网用户的不便。网络中心在此期间将尽最大努力为网络用户解决故障事宜。

1.怡园1-21栋、金花园1-5栋、学校办公区、女生公寓11栋可使用客户端或web认证(打开网页时会自动弹出) 之一,建议Windows系统使用客户端认证,以保证您系统的使用方便。

2.金鹏宿舍、学生1-10栋、学生12-13栋、佳宝花园使用web认证(打开网页时会自动弹出)。

 

新的拨号系统--客户端认证下载


                                                                                             网络中心
                                                                                             2012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