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于对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开展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2年12月24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在研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实施绩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按照《海口市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现组织对在研的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详情请登陆(http://www.hksti.gov.cn/Ns.Index.Aspx)。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07-2011年度市科工信局下达的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中,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项目执行情况(含项目单位已经提交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但尚未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

二、检查内容与形式

1. 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技术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项目中止、撤消、延期或继续实施的建议等情况。

2. 检查形式

采取项目承担单位自查与市科工信局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自查,并按照检查要求填报相关表格;市科工信局发展计划处根据项目承担单位填报情况,选择重点项目进行抽查。

三、具体要求

1. 材料上报。

项目承担单位按检查要求填报相关表格,科技计划项目需撰写项目执行情况年度小结(不超过1500字),对项目当年研究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成效情况进行说明。纸质材料由项目承担单位盖章后于2012123日前报送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发展计划处。

2. 检查要求

请项目承担单位按时填报提交检查材料,并加强对填报数据的审核,重点是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成果与项目绩效等,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 跟踪检查和服务

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由市科工信局计划处组织。并请发展计划处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组织管理、指导和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四、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发展计划处

    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东二街海口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8栋北4楼发展计划处(4011、4013房)

联 系 人:潘汉新、冯   

联系电话:0898-68724664,0898-68724667

 

附件: 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检查意见表  

 

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