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召开第七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19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0日上午,本学期第七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强、史海涛出席会议,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及所属学院院长、迎检办材料组成员及学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迎检办主任林强主持。

  会议首先对四个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进行最后一次定稿审读,林强副校长要求大家重点注意:一是要完善表格,格式内容要统一;二是要注意草审核意见,由学科办负责起草。

  在听取了四个学科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之后,林强副校长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近期工作:一是做好博士生培养方案等相关文件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各方面佐证材料的建设工作;三是各学科要做好专家现场检查的安排工作。

\

我校召开第七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