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开展我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2年12月19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结项工作的意见》,现就我省承担的在研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后期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科研管理单位要对到期未结项目进行督促,掌握延期结项时间和原因;

    2. 各科研管理单位要全面检查在研项目进度;

    3. 各科研管理单位要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4. 各科研管理单位要提出下一步管理工作重点

5. 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汇报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和成果转化情况;    

6. 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要以此次年度检查为契机,针对目前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保证课题研究进度;

    7. 项目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和管理的作用,制定好研究工作方案,保证课题顺利完成;

8.各科研管理单位负责检查本单位在研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进展情况,于12月25前必须向我办提交年度检查综合报告及项目负责人填写的年度检查表。

请各科研管理单位及时将此《通知》内容传达至每个课题负责人,认真贯彻《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检查工作。

                                     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2年10月17

请我校各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于2012年12月24日前将年度检查综合报告和年度检查表交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

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名单

国家社科基金中期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