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章超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2年11月21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章超桦教授偕同该校研究生处处长、建博办主任秦小明教授到我校考察。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林强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处、学科办、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学科建设、博士点单位验收材料建设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我校林强副校长对章超桦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章超桦副校长对广东海洋大学的校史及博士点建设情况也作了详细的介绍,还为我校带来了博士点立项建设单位验收的最新信息。

\

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章超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

与会人员合影(前排左二为林强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