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2012年11月06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日上午,本学期第四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韩长日、副校长林强、史海涛出席会议,迎检办各工作组组长、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及所属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迎检办主任林强教授主持。

  会上,4个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迎检办8个工作组的负责人先后就近段时间各自的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韩长日校长对博士点建设学科和各工作组的各项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付出的努力。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四个博士点建设学科和各工作组应该目标明确,盯住关键,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二是团结和谐,做好申报工作。各博士授权学科应该团结协作,一致瞄准目标努力争取获得博士授权学科评审通过。三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做好材料准备工作。每个学科把特色优势写出来,让亮点优势展现出来,数据等都要力求准确一致。四是要坚定信心,积极宣传自己。从学科角度着力宣传学科成果,让专家知晓和认可学校的建设成就。

  最后,林强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工作安排,并组织相关的小组会讨论有关问题。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

韩长日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