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2年10月22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积极主组织申报。
   由于本项目为体育类专项项目,请申报者将材料提交至体育学院,由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形式审查并按体育总局文件要求推荐3项后由学校上报。
   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2份原件,《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 6份,单独填写,夹在《申请书》封底前。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10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姜毅
 电  话:65883150
 邮  箱:3041219@qq.com
 
 
附件:
关于开展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201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