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林强副校长深入科研处(学科办)调查指导工作

2012年09月19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3日上午,林强副校长与科研处(学科办)全体成员进行座谈,调查指导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

  林强副校长首先对科研处(学科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和学科建设管理工作,特别是当前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今后学校科研与学科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并建议科研处(学科办)进行先期调研。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林强副校长对科研处(学科办)的工作指导,林强副校长提出的几项建议对于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长远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科研处(学科办)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博士点立项建设检查验收,对林强副校长提出的科研与学科工作发展思路将进行充分调研。科研处(学科办)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科室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强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进行了解,并尽量加以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