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林强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2012年09月14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迎检办主任林强教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迎检办各工作组组长、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及所属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组等8个工作组的负责人先后就近段时间本组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林强副校长对各工作组及博士点建设学科的各项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迎检办及博士点建设学科的大部分工作的进展情况都十分不错,大家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不少成绩,同时希望各单位在博士点验收之前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对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林强副校长还指出,各建设学科、职能部门及工作组要按照各自的任务分解落实,分头行动,保质保量,并原则上于9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