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林强副校长主持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2012年09月08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5日上午,林强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科研处刘强处长、符启文副处长,4个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带头人及所属学院院长,学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和院长分别汇报了有关专家对本学科迎检材料的反馈意见,以及学科在暑假期间博士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刘强处长汇报了学校迎接博士点检查验收材料建设工作进度。

 林强副校长对迎检办及博士点建设学科的各项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两个人文社科学科暑期在材料建设方面收获较大。4个博士点建设学科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对本学科建设材料进行认真的整改和完善。林强副校长同时对我校博士点建设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建设学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