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例会

2012年07月26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3日上午,我校在田家炳教育学院贵宾室召开了每周一次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例会。林强副校长,史海涛副校长,4个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和材料收集撰写人员,校迎检办人员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基建办负责人汇报了与迎检工作有关的基建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各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材料建设情况。林强副校长对与迎检工作有关的基建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度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各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的建设材料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由于我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将材料建设做扎实,虽然学校已放暑假,但校迎检办人员、4个博士授权建设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和方向带头人、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却没有放假,至今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迎检工作的第一线,学校领导对此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迎检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