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3年度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2012年05月17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海南)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2010〕143号)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海南)基地建设,海南省科技厅组织申报2013年度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原则
  紧跟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从我省中药现代化建设实际出发,立足长远,支持重点南药、黎药和海洋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重点支持自主创新能力强、可持续发展前景优、产业带动作用大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已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并有两项以上(含两项)项目到期未进行验收的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实施地点在海南省。
  2、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鼓励申报单位与行业领先的企业或科研单位开展合作推进项目。联合申报需要在申报书中详细说明各方任务分工,并附共同申报协议,明确规定各自所承担责权。
  三、申报材料
  1、请按照《2013年度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要求,填写《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申报材料按封面、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知识产权状况表、申请项目基本情况表、达到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及将提供的研究开发成果及形式、经费情况表、项目计划进度、主承担单位及参与单位分工及经费分配情况、相关附件的顺序装订。
  4、装订要求:申报材料以A4纸、宋体或仿宋字体打印,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四、申报时间
  报送材料日期为2012年6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学院统一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1:2013年度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海南省中药现代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二○一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