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转发《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12年05月04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科技部网站通知通告http://www.most.gov.cn)。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和受理日期
  申报领域: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海洋、公共安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等领域。
  受理日期:2012年5月6日8:00至5月20日17:00。
  二、具体程序
  1.网上申报
  申报单位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进行注册备案后登陆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和申报内容,选择相应的项目类型,按相应格式填写推荐书。每个申报项目只能按一类推荐书格式填写。网上申报成功后,将网上生成的推荐书(电子版)打印2份(A4 纸,均为正本),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技术咨询:010-88659000(中继线),邮箱:program@most.cn。
  项目推荐书报送
  为保证项目及时上报,请各单位于2012年5月10日前将网上生成的推荐书(纸质)一式2份报送到科技厅社发处。
  联系方式:王   泰    65358726    13807560161
                 陈绍华    65356955   
                 刘自龙    65356955    13698930554

  附:点击看大图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要求.doc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

     海师科研处: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