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11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2年04月10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了准确统计我校2011年科研成果,请各单位按以下要求组织本学院科研成果的统计审核工作。现将成果登记所需材料、基本程序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的相关要求

(一)登记要求

1、各单位请从网站下载最新版的《科研成果登记表》(Excel表格)(附件1) 、《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2) 和《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附件3),统一录入并统计,我处不受理个人成果登记。

2、非获奖类成果每项限登记一次。

3、非2011年度科研成果需要登记的,请单独填报《科研成果登记表》。

4、机关各部门人员的成果归到与专业相关的学院登记。

(二)提供材料要求

1、学院汇总材料

《科研成果登记表》、《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和《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的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需加盖公章(《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需要签字并盖章)。

2、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

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由学院收集并提交科研处成果科,需提交的佐证材料详情如下:

1)著作类:提供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检索页(http://www.cppinfo.com/)或著作原件的相关复印件(封面和版权页),合著或合编成果需提供原件

2SCIEIISTP等收录论文:提供论文复印件及具有检索权限的机构出具的检索证明;

3)其他论文类:提供中国知网检索页或期刊原件的相关复印件(封面、封底、目录、论文首页、版权页);

4)获奖成果: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5)专利和鉴定成果:提供证书复印件;

6)研究报告:提供有意见采纳单位公章的研究报告复印件。

二、成果登记的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院级审核(201249日—422日)

1、个人登记科研成果

学院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将个人科研成果录入《科研成果登记表》和《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并准备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

2、学院汇总并审核

1)学院收集个人的《科研成果登记表》和科研成果佐证材料,并汇总《科研成果登记表》和《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以及统计《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

2)学院对本单位的科研成果进行院级审核。

(二)校级审核(2011423日—59日)

1、科研处成果科收集、核对并审核学院提交的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科研成果登记表》、《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和《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

2、科研处成果科对学院初审材料进行校级审核,校级审核采取对学院逐一审核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在提交材料时保证有充足的沟通时间。各单位提交校级审核材料的具体时间见《关于2011年成果登记学院校级审核提交材料时间安排表》(附件4),提交地点为科研处成果科。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学院科研成果的登记审核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处成果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陈春霞

联系电话:65805628(内线:8628 

电子邮箱: chengguogl@163.com

附件:

1、科研成果登记表

2、201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

3、2011年专任教师科研成果登记

4、关于2011年成果登记学院校级审核提交材料时间安排表

                

                                        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