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集中开题暨课题负责人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2年03月27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琼教科研〔2012〕4号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召开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
集中开题暨课题负责人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研室,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科教办,省内各高校,各中职集团校,厅直属各中学,各课题负责人:

为促进我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规范课题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我办决定召开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集中开题暨课题负责人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

2012年3月29日~30日。

2.会议地点

3月29日下午14:50,海南琼苑宾馆;3月30日上午8:30,海口市英才小学,振兴路10号。

与会人员请于3月29日9:00~12:00到海南琼苑宾馆(海口市白龙南路38号)大堂报到。

二、与会人员

1.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的33项重点规划课题与103项一般规划课题负责人(琼教科研〔2011〕10号);

2.海南省2012年小学省级学科带头人专项课题负责人(见附件)。

三、会议内容

1.3月29日下午14:50,课题负责人培训(专家讲座);

2.3月30日上午8:30,立项课题集中开题答辩(分组进行,具体安排现场公布)。

四、开题要求

1.所有课题负责人请根据《关于对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实施网络化管理的通知》琼教科研〔2012〕2号文件要求建立课题研究博客和上传课题资料;

2.所有课题负责人请在2012年3月25日前撰写好《海南省教育规划课开题论证书》,发送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邮箱hnkt09@163.com,并提交纸质版。其中,33项重点课题在会议报到时提交A4纸打印稿三份,103项一般课题提交A4纸打印稿一份;

3.各课题负责人请仔细查阅《关于公布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琼教科研〔2011〕10号),如您的课题名称与之前申报的不同,请修改《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并于2012年3月25日前重新提交,电子版发送到省规划办邮箱hnkt09@163.com,并在会议报到时提交A4纸打印稿一份。

五、其他

1.以上所有表格请到省规划办网站各类表格栏目下载(网址:my.hersp.com/9036);

2.会议食宿自理,食宿及差旅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3.联系方式

联系人:伍海云;电话:36652793,18789852432。

 

附件:海南省2012年小学省级学科带头人专项课题一览表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