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使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电子版的说明

2012年03月24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使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电子版的说明》的文件转发给你们:

为实现规范化的数据填报和处理,现提供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电子版,请学校科研(社科)处组织申报人下载附件并按此规范表格进行填报。

新版申报评审表为自解压的可执行文件,下载后请双击运行该文件进行解压。解压后,打开解压目录中的Word文件(MOEAward2012.doc),首次打开时需“启用宏”,即可按提示进行设置和填报。填报过程中,请始终确保Word文件和其他程序支持文件(const.datsupport.dll)处于同一目录。填报完成后,请对Word文件进行检查保护,程序将自动在Word文件的页脚生成文件版本号,最后完成打印、提交。

请注意:最终提交的纸质申报表的版本号与电子申报表的版本号保持一致;电子申报表仅需提交Word文件,其他程序支持文件无需提交。

申报材料的装订和报送请按申报通知(教社科厅函[2012]5号)要求执行。

联 系 人:陈春霞

联系电话:658056288628

电子邮箱:chengguogl@163.com
附件:

1关于使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电子版的说明

2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

                          科研处

                          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