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返回首页

杜明娥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4-06 14:43:00 来源:本站

 2012年4月24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举行了首场学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杜明娥副校长与21名学生代表就学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校办郑荣臻主任、教务处梁广处长、学生处杨海处长参加见面会。

 会上,同学们争相发言,踊跃发问,对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客观的、真实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杜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仔细倾听,不时记录,教务处梁广处长和学生处杨海处长先后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一一解答。

 最后,杜明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在座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她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学校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尽快落实,为大家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向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建言献策,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

 (摄影:韩茂清)

 

\

我校举办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98-65883035
电话:0898-65815315    E-Mail:hsyb@hai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