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中长期科学发展研讨会——我校拟于今年9月下旬召开海南师范大学中长期科学发展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研讨会

2011年07月06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认真做好《海南师范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的编制工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我校拟于今年9月下旬召开海南师范大学中长期科学发展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研讨会。

 会议将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海南师范大学”、“怎样建设海南师范大学”、“如何加快海南师范大学建设步伐”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召开研讨会的通知已于74日在学校办公系统发布,详见海师党办[2011]]8号文件。

 另外,发展规划处已在部门网页开辟了“海南师范大学中长期科学发展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研讨会”专栏( http://second.hainnu.edu.cn/dzjgou/fzghc/jbdtl.asp,实时传递研讨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