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发放车船票的通知

2011年01月11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1年寒假车船票已订购回来,在学校预订寒假返乡车船票的同学,请按下列时间、地点领取:

一、南校区:

发放时间:2011112

上午  1030  ~  1230

 下午  1600  ~  1900

发放地点:学校第一食堂

二、桂林洋校区:

发放时间:2011113

上午  930  ~  1230

 下午  1530  ~  1800

发放地点:桂林洋校区信息楼一楼大厅

 

注意事项:

1、            在学校订购大巴车票的同学,请按学校每天发车的时间:早上600,下午400;在椰林广场(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学生食堂候车前往码头,学校在椰林广场和桂林洋校区学生食堂设有大巴候车点,候车地点以订票地点为准,迟到者自误。

2、            大巴车票上的乘车时间海师的发车时间,所以乘大巴车的同学必须按学校的发车时间在南校区或桂林洋校区指定点候车,前往港口乘客船过海到海安站乘大巴车前往火车站。

3、            领取车船票凭预订票收据领取,如收据丢失,请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方能领取。

 

 

20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