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年12月22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1]52号)及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社科[2011]4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为做好我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有关文件

  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全国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1]52号,附件1)、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社科[2011]49号,附件2)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

  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的有关要求,组织权威专家学者对申报材料统一进行初筛,初筛合格者予以上报。请申请人认真根据选题要求并结合海南的学科和区域优势,特点选好题,加以充分论证,提高申报质量。

   二、时间进度安排,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4)、《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6)等,均可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申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召开动员会:2011年12月28日下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学院论证会:2011年12月29日-2012年2月17日

    3.报送材料:2012年2月20日。

报送材料包括:学院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学院申报一览表(加盖公章);所有纸质材料的电子版。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3: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附件4: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附件7:海南师范大学申报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