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2年度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1年11月09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12年度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申报现在开始受理,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主要资助:职务专利的申请与维护;科技成果转让;具有显著的应用开发前景,并能在短期内产生显著经济效益的技术成果(申请时必须具有申请号)。

二、资助额度

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每项2万元,研究时间为12年,其资助经费主要用于:

1.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的代理费、申请费、审查费、登记费、维持费、印刷费等;

2.授予专利权当年须交的年费;

3.技术成果转化启动费和其他必要费用。

三、材料要求

1.申请者须填写《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申请书》;

2.提交相关技术材料和2位以上同行专家论证的可行性报告。

四、申报受理

1.材料受理:项目申请书(纸质1式两份及电子稿)、单位申报汇总表(纸质1份及电子稿,纸质一览表须盖单位公章)

2.统一报送:请各单位统一报送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3.受理时间20111121

联系人:陈春霞  张树清

联系电话:658056288628

E-mail:chengguogl@163.com

 

附件:1 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申请书

      2 2012年度海南师范大学技术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

   

科 研 处

一一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