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2011年09月14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现在开始申报。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1] 21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各申报教师需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按要求进行申报。

    一、在线申报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我校规定的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30日。

    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

    申报纸质材料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2012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一式3份,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和限项规定严格把关,于2011年9月30日将申请书连同本单位申报一览表及其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逾期不候。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 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规划青年自筹经费项目电子申请书

附件3:海南师范大学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一览表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