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2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1年07月01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12年度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1〕84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动员、积极申报。申报的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今年海南省教育厅继续采取限额推荐申报的方式进行,实施网上申报。我校推荐项目数额为40项,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的程序和时间做好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一、组织动员申报:2011年7月1日——9月17日

二、学院初评推荐:2011年9月18日——9月23日

    申报者将项目申请书交至各学院,提请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并进行资格审查、形式审查、排序推荐。各学院科研秘书按照学院对项目的排序填写好《项目申报汇总表》,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科研处。

三、 统一受理材料:2011年9月27日

    科研处受理各学院统一报送材料,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以学院的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邮箱。

四、 召开校学术委员会评审: 2011年10月15日前

五、 组织网上申报:2011年10月17日——22日

    校学术委员评审推荐40项,组织推荐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

六、 报送教育厅:2011年10月25日前。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方式:65880692(8692)

计划信息科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12年度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海南省教育厅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12年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二〇一一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