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下达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1年07月01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我校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推荐申报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21项(限项申报指标),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评审,同意17项立项,其中3项经修改后再立项,4项不予立项。为不影响我校申报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整体水平,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向学校排序推荐时,一定要注重项目的申报质量,同时还要加强各单位的基金项目结题管理。

    请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填写《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计划书》(见附件二),通知要求公开发表的论文必须要进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批准号标注。

    请各有关单位将《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计划书》(一式三份)2011年7月5日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稿发送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邮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 瑾

联系方式: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附件2: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计划书

    二〇一一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