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1年06月28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1]152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动员,积极申报。

    各申报教师需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申报纸质材料包括《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附件2)、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或非纸质(指不能用纸质呈现的)成果3套及所有纸质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于本项目申报时间正值暑假期间,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务必于2011年7月8日前将申报意向表(附件3)交至本单位并汇总报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以便我们与您沟通假期申报事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 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关于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评审书 

附件3:意向申报一览表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