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开展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1年05月10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1〕59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开通申报结题账号和密码(截止时间:5月13日)

    各学院于5月13日前将本单位准备申报海南省教育厅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教师(以下简称:申报人)名单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以便科研处开通海南省高等教育网(http://www.hngjc.cn/)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申报账号和密码。

    申报过2011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以及第三届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报奖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5),无需再次申请开通账号和密码,以前的账号和密码不变。

(二)网上申报(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5月24日)

    申报人获得科研处计划信息科提供的个人申报账号和初始密码后,登陆海南省高等教育网http://www.hngjc.cn/),通过申报账号和密码登陆个人申报系统。申报者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相关条款进行申报。上传的电子版材料必须与提交至科研处的纸质版材料一致。

(三)学院收集、汇总材料(截止时间:5月25日)

    科研处计划信息科受理各学院统一报送结题材料的纸质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要求一式二份,学院提交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4)须加盖单位公章,所有电子版材料以学院的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不受理拷贝电子版和个人申报。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单位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处计划信息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 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附件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上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3: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资助项目终结报告书

附件4:已注册教育厅项目成果管理平台人员一览表

附件5: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6: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资助项目财务决算表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日